趁著這兩天天氣晴朗,


我和姊妹們一起去阿里山玩囉!!!


一大早就出發,


看著這樣的好天氣連心情都變好了~哈哈哈


到了阿里山之後我們到處走走看看


發現阿里山的特產櫻花蜜”它好特別阿!


而且是只有這裡才有的。


它喝起來的味道是蜂蜜中帶著淡淡的櫻花香,


口感滑順,我覺得很好喝~~!


而且櫻花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、B、E


還具有止咳,平喘 ,宣肺,潤腸、解酒的功效,


另外蜂蜜也含有豐富的鉀、鈣等礦物質。


鉀能消除血液中的膽固醇並維持血液中的鹼性,故能強化內臟功能,增進血管彈性。


而鈣則具鎮靜效果,可舒展神經病痛等。


此外,蜂蜜中還含有多種維生素,量雖不多,但可調節人體內部多種功能


還有!!!蜂蜜也可以~養顏美容(女孩們的最愛XD)、養體質、調解生理機能、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、


使排便順暢、補強身、增強體力、養補給、精神旺盛、健康維持青春源頭、延年益壽.....等等不勝枚舉


總之它好處多多!!


而且它採收的量不多,所以當我知道它的好處後忍不住就買了兩罐~!!!!哈哈哈


所以我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買來喝看看囉~!


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後來我又買了些甚麼東西囉~~~~!!晚安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