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好姊妹們一起來逛士林夜市


因為和姊妹們有好一段時間沒見面


這麼久沒見 當然要聊她個天南地北一下


終於到啦~~


每次只要一來這裡


我的小腹總是會不自覺的膨脹(汗)


因為實在是太多美食了…


人說美食當前 難以誘惑 我非常認同這句話(點頭如搗蒜


話說之前炒的很火熱的士林夜市地下化


說實在的 地下化實在是很沒fu耶


美食街底下油煙很重 早知道會這樣我應該帶個抽油煙機出門的LL


所以我們就快速填飽肚子前往血拼啦!!!


今天的目的是要幫我的小愛換新衣囉~~


真是的…現在的手機也太幸福了吧


害我一下手滑了好幾個


回過神後才發現已經敗3個去了…….


連本來打算治裝的費用都一起撩落去


衣服只好過一陣子再補貨囉(哭哭)


不過還是很興奮的與大家分享小愛的新衣服唷


小熊拼布掀蓋式


這個款式的風格好特別噢


跟外面掀蓋式的手機殼不一樣耶


好有精緻的FU 而且質感還不錯唷


它合起來的地方不像一般是用扣起來的(感覺殼很容易被弄壞)


它是用吸鐵的~~酷捏!!!


裡面卡手機的地方材質也很好 不是塑膠的


是摸起來滑滑的那種材質(不知道叫什麼…)


感覺比較不會刮傷小愛呢



愛心紐扣包拼布掀蓋式(一直在亂取名字:D)


這個跟小熊是一樣的款式唷


因為這款質感好又蠻精緻的 所以一不小心就敗了2個


就是因為它們害我無法治裝啦(明明就是手滑)


不過小愛穿它還真合適呢(大愛)



果凍色矽膠軟殼


繽紛的顏色太可愛了!!!


它有好多顏色 好想每個都帶回家啊啊啊啊


但因為剛剛已經敗了2個


所以只能乖乖挑一個最愛的顏色了


這個也是我愛的材質唷 就是滑滑的材質(……..)


重點它是”軟的軟的軟的”


幫小愛換衣服也不用怕發生脫不下來或是裂掉的窘境


這個材質也不會怕掉漆啦



這趟士林行就結束於小愛的新衣中…


大家快點一起來入手吧~好可愛呢~


有在網路上幫大家搜尋了一下 還真的有找到呢


快讓大家的小愛一起加入吧(揪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